时风

做自己。

今天也在为保持人籍而努力(3)

*怼沙雕和毒唯,各种狗血脑残要素

*今天的金大小姐也在被迫害着

————————冒险还在继续————————

三观算是比较正直的暴躁少年金凌忍无可忍,一剑把大厅的地板劈裂,冲着那三个妖魔鬼怪大吼:“你们给我好好听人话!”

那三个妖孽估计是太久没有接触过正常人或者是因为这个金凌和他们认知中的“金凌”太不一样,一时之间都是呆愣住,竟然真的安静了下来。

金凌见这三个妖孽终于肯安静,便深呼吸一口,然后对蓝渣男道:“我说这位渣...泽芜君,你和我舅舅压根就不熟吧你们怎么扯上的关系,居然,居然...你居然和我两个长辈都不清不楚???”

说实话,泽芜君就算是真和他小叔叔有个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他就算震惊,也不会太奇怪,但是和他舅舅,那就——民间的无良话本子都不敢这么编好不好!

没想到蓝渣男十分理所当然地道:“其实我与晚吟少年求学时就认识了,当时我就被他所吸引,虽然,我和他话都没说两句,但是,我就是被这样好清纯好不做作的他所吸引,啊,他那温柔又澄澈的眼神啊~啊,他哪有如艳鬼一般的脸庞啊~啊,他那不堪一握的盈盈细腰啊~啊,他那...”

“停停停!不要朗诵!”金凌实在听不下去这神经病的朗诵,拍了拍自己的鸡皮疙瘩道,“不是,你说你少年时代就喜欢...这个...额,你说你少年时代就喜欢他是吧,那你还和...和别人在一起,然后对他往死里虐?”

那你这爱忒重口了点,求求你这位大佬自爱一点。

没想到蓝渣男又是理所当然地道:“没办法,阿瑶救了我啊,既然阿瑶救了我,那我就要爱阿瑶,我可不是花心的男人,我可专一了,我就算和晚吟怀了九个孩子,我的心也永远属于阿瑶。”

你的心麻烦洗干净打包一下送屠宰场好吗!

这时金小三得意洋洋道:“是啊,没错,我可是二哥的救命恩人呢~二哥~”

“阿瑶~”

“二哥~”

“阿瑶~”

“二哥~”

眼见这对妖孽狗男男快要粘成一块牛皮糖,金凌身后的江白莲痛哭不已:“天哪,谁来救救我,摇了我吧,我为什么痴心错付,我为什么这么惨,我好苦,我好恨,我连孩子都保不住,难道我注定是孤家寡人吗呜呜呜——”

金凌给他吵得脑壳痛,吼道:“孤你个大头鬼,你就不能分了找个正常人过日子,就不能回自己家,莲花坞是被你脑子里流出来的水淹了吗?!还有什么一个人,我不是人啊!”

江白莲却是疯狂摇头:“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一个人呜呜呜,我就是被人渣成炭渣都不愿意分手的高岭之花,我这么骄傲的人怎么能离婚呢呜呜呜,我可是一身傲骨呜呜呜——”

我看你是一身贱骨!金凌心想,还好我正牌舅舅不在这里,否则他当场把你这妖孽劈成炭灰。

金凌刚想给这三妖孽一人一个大嘴巴子,大厅的大门突然就被踹开,外面走进来一个生龙活虎的“赤锋尊”“聂明玦”来,他手里提着霸下,一脸“我今天要砍十个”的表情。

金凌之前被这位猛男吓得不轻,直接大呼一声:“卧槽见了鬼了!”

但转念一想,自家长辈都被编排成这个鬼样子了,出现一个“赤锋尊”又算啥是吧。

于是金凌打算跟他打个招呼,没想到下一秒这“赤锋尊”就说出了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金光瑶你个不检点的东西,居然背着我勾搭蓝曦臣!”

金凌这下是真的忍不住了,嘴里含着的血一口喷出来,这真是三尊整整齐齐被迫害,一个也不放过啊!

果然,三兄弟就是要整整齐齐呢。

然后上一秒还妖艳贱货气场全开的金小三立马怂了,直接声泪俱下和蓝渣男说:“呜~二哥,大哥他要虐待我,天天让我独守空闺寂寞难耐,我好柔弱好可怜的呜呜呜~”

蓝渣男则是护住金小三,对着聂暴躁道:“大哥,阿瑶他现在是我的人,我的男人,不是你能惹的,不然,我就让你天凉聂破!”

聂暴躁大怒:“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个什么东西,他就是个该死的妖艳贱货,哪里比得上清纯甜美的晚吟宗主!”

咦——求求你们别叫“晚吟”了好吗,我快被那么尬死了呃呃呃额额——

还有清纯甜美是个什么鬼呃呃呃——

聂暴躁继续道:“他的孩子,分明是我的,他是骗你的,金光瑶不过是个风情万种的渣男罢辽!”

蓝渣男立刻动摇:“什么,阿瑶,真的吗,你骗我 你骗了纯洁无辜的我?”

金小三抖得和帕金森综合征一样,颤声:“我,我,我没有,我只是有很多很多的爱,想要分给很多很多的人...”

这时又有两个人跑进来,一黑一白两个美男子,金凌一看见他们就头痛——“魏无羡”和“蓝忘机”也来了。

介于这里面的人都是神经病,金凌决定先不跟他们说话。

只听见下一秒这个魏二缺他就扑倒江白莲身边握住他的手:“哦,天哪,师妹,你怎么了,你还有孕你为什么要在地上跪着,我可怜的师妹,我娇弱的师妹,我这该当一个莲花坞小公主被人千宠万爱的亲亲师妹你怎么了?!”

师妹又是什么东西啊,师妹你妹!!!!!金凌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这个称呼对他的杀伤力,比“晚吟”还强一百倍,说真的,要是魏无羡真这么叫自家舅舅,怕是早被紫电伺候了,结果下一秒,江白莲就抽出手,十分高冷傲娇地别过脸去:“哼,人家这么骄傲,这么自强自立,才不要你帮忙呢,你来的太晚了!”

魏二缺一副傻逼样子黏在江白莲身边:“哎~师妹~师妹你就原谅我吧~师妹~”

呕呕呕呕呕——金凌想吞岁华自尽,他想说尼玛的他舅舅是个崆峒派达人,要是有男的来他面前这么骚,他早鲨人了!

而且魏无羡不是有蓝忘机了吗,来这边晃悠干啥,蓝忘机——欸,那个蓝神经呢?

只见蓝神经走到他哥蓝渣男面前,道:“兄长,金光瑶就是个不摇碧莲的碧池,只有晚吟才是你的真爱。”

.................金凌觉得头顶有一串乌鸦呱呱飞过,说真的,金凌觉得如果真正的蓝忘机在这里,可能会想一剑戳死这个神经病。

——————————tbc————————————

@包ooo 我爱死你了(づ ̄3 ̄)づ

评论(73)

热度(57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